目前提供部落格服務的廠商非常多,但是能夠簡便放置Google Adsense的卻很少。一來是因為Google Adsense的Javascript特性,二來可能是廠商害怕會衝擊自己的廣告效益。

目前確定不能放置Adsense廣告的有Yahoo!Kimo與PChome的部落格,已經實作可以放置的有樂多部落格、天空部落格、與Pixnet部落格,其他部落格將陸續測試。

樂多部落格放置Google Adsense的步驟如下:
(1)如下圖到樂多部落格管理的Blog基本設定,把Google Adsense Code貼到說明欄

 

 


(2)儲存後更新部落格網頁(最好全部重新更新)就可以看到如下圖的廣告

(3)再來建立放置邊欄的廣告,選擇新增插入欄位->追加(如下圖)

(4)把Adsense Code貼上,選擇不自動斷行(如下圖)

(5)修改排序並儲存後,記得重新產生blog頁面(如下圖)

(6)設定完後如下圖

天空部落格放置Google Adsense的步驟如下:
(1)如下圖到天空部落格管理的個人資料,把Google Adsense Code貼到部落格描述欄

 

(2)再來建立放置邊欄的廣告,選擇功能設定->自定欄位,新增自由欄位

(3)如下圖把Adsense code貼上,選不自動斷行,儲存後重新產生blog頁面

(4)儲存後更新部落格網頁(最好全部重新更新)就可以看到廣告
http://blog.yam.com/myroodo

Pixnet部落格放置Google Adsense的步驟如下:
(1)如下圖進入版面設定,然後新增自訂欄位

 

(2)自訂欄位完成後,用滑鼠拖拉到適當位置(如下圖)

(3)完成後儲存,廣告就出現在你的頁面啦(如下圖)

 

由於各種模板配置關係,廣告位置可能會不好看,因此你就必須選擇適合的模板,或自己去修改CSS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teveru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